INTERNATIONAL JOURNALS

國際期刊引述分享

研究美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(NCBI),任何眼科疾病的相關期刊,同時探討薑黃素、蝦紅素、葉黃素、鋅、小米草和黑胡椒鹼合供搭配,可預期治療眼睛疾病跟身體的防護作用。

薑黃素是什麼?

薑黃是一種在印度傳統烹飪中常見且易於取得的香料。而其中的薑黃素好處非常多方面,因此需要进行大規模的隨機對照試驗,目前不僅研究其在治療人類視網膜疾病方面的效果,包括其在預防眼部疾病方面的作用。

目前已知的薑黃素功用

·有助於消化系統疾病、心血管疾病、神退化性疾病、風濕、抗癌藥物中的功效是已被證實的
·在這個COVID時代,具有抗病毒、免疫調節、抗炎、抗凝血…等作用。
·協助改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、老化造成黃斑部病變、視網膜色素性覆蓋症和增殖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,並減少患者可能而臨的相開併發症風險。
·視網膜缺血時協助灌注損傷、視網膜母細胞瘤、甲醇中毒和貝氏黃斑綿中…等預防作用。

格雷菲眼科臨床與實驗性檔案-薑黃素

Graefe's Archive for 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Ophthalmology

蝦紅素是什麼?有什麼幫助?

蝦紅素被視為一種非常有前途的抗老化保護物。它有效地保護粒線體雙層膜系統,提高其能量生產效率。年輕人透過粒線體平衡活動、高效抗氧化和DNA修復系統以及活躍的蛋白質降解機制,自然更容易受到自由基和其他毒素的保護。

文章中提到的ROS是什麼?

ROS(又稱為過氧化物是我們內正常新陳代謝將食物轉化為能量时產生
的副產品,粒線體呼吸鏈也是細胞ROS生成的主要來源之一,免疫細胞抵抗細菌感染也會釋放ROS,高質量的ROS可以引發關鍵生物分子(如脂質、蛋白質和DNA)的有害變化。

蝦紅素作為天然抗氧化劑在食品生產中的作用

The role of astaxanthin as a naturalantioxidant in food production.

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什麼?

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主要的膳食類胡蔔素,對於人體視覺和認知健康之間的關係十分引人注目,有各種證據支持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在視覺中的作用,而葉黃素對於認知的作用最近才開始受到關注。

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對眼睛有什麼幫助?

葉黃素及其異構體玉米黃素選擇性的吸收到眼部組織,神經組織中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貝有抗氧化、抗發和結構作用等生物效應,此外,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可能對眼疾有保護作用,因為它們吸收進入眼睛的有害藍光,保護黃斑部免受藍光的傷害。

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對兒童的效果更好!

在兒童腦中,葉黃素相對於總類胡蘿蔔素的貢獻及幫助是成人的兩倍,佔總類胡蘿葡素濃度的一半以上,並且在兒童腦中葉黃素的較大比例,顯示在神經發育過程中需要葉黃素。

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對人的一生 有什麼視覺和認知功能中的作用

Role of lutein and zeaxanthin in visual andcognitive function throughout the lifespan

關於草本力

-草本力品牌理念

-國際認證

-國際期刊

-體驗據點

-客戶真實好評

-14天滿意保證

草本力生活誌

全部商品

草本力會員獨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