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須知

一、訂單查詢

帳戶查詢
若曾經在 草本力Hearbalist®網站建立帳戶,可點擊:登入帳戶 ,登入後查看訂單記錄


客服查詢
工作日10:00-18:00,透過 LINE 或 Facebook Messenger 與我們聯絡協助查詢


Email 查詢
將問題以電子郵件寄送至 service@hearbalist.com.tw,由客服為您解答

※ 非服務時間請留下你的訂購姓名、訂購電話,讓客服優先處理

 

二、付款方式

貨到付款
我們有提供宅配到府、超商取貨的貨到付款。

宅配:商品將由【XX物流】宅配到府,到貨時可直接以現金付款給送貨人員

超商:商品將寄至所選擇 7-11 /全家 門市,商品到達時會以簡訊通知取件,直接以現金付款給超商人員

信用卡付款
在 草本力Hearbalist®官網使用信用卡下單,交易全程由綠界科技 ECPay 提供,通過 PCI-DSS 國際信用卡組織最高等級認證。

帳戶資料將不會儲存於網站請安心,信用卡支援國內外 Visa、MasterCard 或 JCB。

LINE Pay 付款
在 草本力Hearbalist®官網選擇提交訂單後,即進入 LINE Pay 付款畫面。

手機會直接跳轉至 LINE Pay 付款頁面,電腦版則需要登入 LINE 並且掃 QR code 前往結帳。

 

三、運送方式

宅配到府
訂購商品將由【XX物流】協助寄出,配合防疫升級,【XX物流】目前無法指定配送日期 / 配送時段。

※ 宅配包裹配送範圍:台灣本島各地各縣市

※ 離島以郵局配送,出貨後約 3-5 天會配達。 若商品延遲送達請聯繫客服專線:02-2732-5025,我們將全力協助追蹤實際運送狀況

超商取貨
訂購商品依選擇的 7-11 / 全家 超商門市進行運送。

※ 因超商取貨有材積限制,單筆訂單金額限 20,000元以下。若單筆訂單超過 20,000元,請選擇【XX物流】的方式

※ 如果以信用卡、LINE Pay 先付款,在超商取貨時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前往取貨,下單時也必須以證件名稱作為收件人大名

 

四、配送時間

【XX物流】
在訂單成立後的下一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安排出貨,商品將在出貨後的 1- 2 個工作天內送達。

超商取貨
在訂單成立後的下一個工作天出貨(不含例假日)安排出貨,商品將在出貨後的 2 – 3 個工作天內送達。

※ 若商品延遲送達請盡速聯繫草本力Hearbalist®官方LINE@,我們將全力協助您追蹤商品實際運送狀況

※ 若遇有商品未在預期時間內送達的情形,請各位好朋友多多包涵

 

五、退換貨保證

草本力Hearbalist® 14天鑑賞猶豫期保證

【在您的健康之路,排除一切的不滿意,我們全力協助!】


對於產品的有效性、安全性與客戶感受是草本力Hearbalist®在意的事情。

透過大量參考國際文獻實驗數據,確保產品都能擁有精準有效的高品質。

我們相信即使草本力Hearbalist®已使用天然安心的原料,投入極大心力在安心稽核與檢驗。但還是有可能的因素讓您感到不夠滿意,例如:個人體質、口感感受、預期功效、或服務體驗。

因此不造成你的權益影響,我們主動提供「14天鑑賞猶豫期保證」:

在首次商品體驗後,於收到商品 14 天內,LINE 申請提出「14天鑑賞猶豫期保證」。

(請留意,鑑賞期非試用期,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,請勿拆開使用,並立即依照退貨規定辦理退貨。)

不過,我們更希望能收到你的退貨原因,這是我們對你負責任的方式,同時這也將使草本力Hearbalist®得以不斷累積成長,得以持續推出更好的產品給您們!